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一騎當千(共49話+6話SP)~完結



【檔案名稱】:一騎當千(無修正)
【字幕語言】: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
【檔案格式】:RMVB
【上傳空間】:Mediafire
【檔案大小】:4.95  GB
【存活時間】:免空自然死~補檔
【故事概要】:
  封印著三國時代,無法完成統一中華理想之英雄魂魄的勾玉,流落到日出國(日本)並散落各地。勾玉具有能引導出續承者極限能力的力量。被勾玉選中的人稱之為「鬥士」,為追求天下第一而不斷戰鬥。
 
  看似平凡的女高中生~小霸王「孫策伯符」 得知自己也是名鬥士後,便投入了戰鬥的旋渦,其實伯符並不知道自己的宿命,只是個超喜歡格鬥的痴呆爆乳女高中生。奉母之命轉到南陽學院的伯符住進了同樣也是鬥士的「周瑜公瑾」家裡,從鄉下來的她轉學的第一天就製造了一場暴動﹗統治南陽的袁術下了除掉伯符的命令,南陽四天王輪番上陣逼近伯符。
 
  以孫策如何成為「南陽學院」的重心為主軸,各學院為了爭奪關東所有高校的控制權而互相殺戮與吞併,三位被龍寄宿的大人物 孫策、劉備與曹操分別管治的「南陽學院」、「成都學院」及「許昌學院」 之間的戰爭就此展開。


【下載鏈接】:
(單季)
480P(漫漫牛字幕組)


(資料夾)
480P


【免責聲明】:
1.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2.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3.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4.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