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高校龍中龍 High School D×D(更新10)~連載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檔案名稱】:高校龍中龍 High School D×D
【字幕語言】:繁體中文=
【檔案格式】:RMVB 
【上傳空間】:Mediafire
【檔案大小】:100~200MB
【存活時間】:免空自然死~補檔
【故事概要】:
      我,兵藤一誠是年齡=沒有女朋友的年歷的高中二年級生。
而這樣的我終於交到了女朋友!
友人喔抱歉,我要登上大人的階梯!──明明應該是這樣,但為什麼會被女朋友殺掉!
明明什─麼也沒有做,這個世上沒有神佛嗎!?
而救了這樣的我的是學校第一的美少女,莉雅絲‧古里莫利前輩。從不是神也不是佛而是惡魔的她說出,衝擊的事實。
「你已經作為了惡魔而轉生了。為我效力吧!」
受到前輩胸部獎賞的引誘,我作為下僕惡魔的人生就在此開幕。
只贈氣勢及煩惱的,學園愛情喜劇戰鬥幻想故事的開幕……


【下載鏈接】:

(資料夾)
480p(HKG字幕組)
【免責聲明】:
1.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2.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3.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4.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

沒有留言: